【文野乙女】四个女主的麻将桌吐槽聚会

*总而言之就是作者对自家四位女主角的简介,以及后续写文的思路,没有什么正经内容,不熟悉我的小伙伴就请直接跳过吧,感兴趣的可以随便看看

*总觉得她们独立于文章外的时候一定很想吐槽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今天的麻将桌四人组分别是东苁龙胆、北村杏花、西川海棠和白山茱萸。

首先是自我介绍

东苁龙胆:从作者的写文时间看,我是头生女儿,所以从我开始好了。我是东苁龙胆,是《猎人笔记》以及后续《食髓知味》的女主角,恋爱对象是自杀狂魔太宰治。因为作者用的是第一人称,一直没有名字,都其实名字已经设定好了,在杏花的那篇文里出现了一下,作者打算在【德古拉纪事】系列开一个陨石坑。

北村杏花:哎,到我了吗?我是北村杏花,固定恋爱对象是中原中也,目前的相关文有《触不可及》《儿子与情人》和德古拉系列首篇的《河流尽头》,请多指教。

西川海棠:杏花一如既往的乖巧啊。我是西川海棠,配对对象为国木田先生,目前的相关文章只有《心之所向》。其实作者最先的脑洞是《香水有毒》,但因为觉得这个名字不够好听所以干脆就拖延了。顺带一提,我是四位中唯一的普通人,没有异能的那种。

白山茱萸:我是白山茱萸,既定恋爱对象是森鸥外,但因为我个人的强烈拒绝,我俩应该没什么发展前景。目前的相关文章是《杀死比尔》,我目前的目标是弄死森鸥外。

东苁龙胆:白山小姐的画风还是一如既往的强烈啊。

白山茱萸:杀手设定加复仇主线出来就是这样子,而且作者是因为心情不好才写了《杀死比尔》泄愤,然后莫名给这个系列加了时髦值,而且之后都是昆汀电影系列,虽然是有生之年。

北村杏花:好羡慕,时髦值什么的~大家发现了吗,我们的名字都是花哎,而且是按东南西北排的姓氏……不对,没有南。

东苁龙胆:原本是有的,叫“南田罂粟”,配对对象是乱步先生,但因为作者吃了乱步和与谢野,所以就pass了。

西川海棠(嗑瓜子):这个作者好像很挑嘴来着?

东苁龙胆:如果原著中她有凑成对的,都不会开乙女,否则感觉像在拆自己的CP。像芥川也是,作者之前写过一篇,但因为吃芥樋而产生了罪恶感,就将芥川在同人乙女中永远除名了。而且不出意外,我们就是文野男性角色的固定配对对象,因为作者觉得半中间换女主角就好像出轨了一样……当然好的脑洞除外,《夜色温柔》那篇因为是三角恋所以单独加了女主角。

西川海棠:而且我们四个的性格属性什么的都差不多固定了,比如龙胆小姐无论在哪个平行世界都是非常迷人的角色,而且是艺术家。

东苁龙胆:西川小姐过奖了,但一开始讨厌太宰治倒是固定设定,因为作者好像特别喜欢看太宰吃瘪。虽说一开始是为了太宰入坑,但最后出于意料的不喜欢他。

白山茱萸:但其实给太宰治的糖分是最高的吧,福利也是。我的话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萝莉控培养出来的讨厌萝莉控的杀手。

西川海棠:我的话更没有什么可谈的,就是个没特点的普通人。

北村杏花:但是海棠小姐身为普通人却很勇敢啊,之所以设定成普通人是因为作者认为国木田先生要谈恋爱很容易,和普通人都可以谈。海棠小姐是个认真又可爱的角色!

西川海棠:谢谢你杏花酱。杏花酱才是真的可爱,作者写到杏花都会不由开心起来,无论最后是刀是糖,结局之前的文风都很欢快。因为是天然直率的性格,作者写到杏花的时候都出乎意料的顺利。

东苁龙胆:而且杏花每次都完爆本身就是开挂属性的中原先生,无论是暴力、精神还是嘴炮都非常强大,文武双全、爱憎分明,是作者目前写过的最厉害的角色了。

白山茱萸:杏花是真的很坚强,虽说每一次都被设定得命运悲惨。

东苁龙胆:我也……啊,白山小姐也是。说起来,只有西川小姐有个正常幸福的家庭以及顺风顺水的童年吧。

西川海棠(端起茶杯):因为我是普通人的设定,超级普通的那种。

东苁龙胆从四次元烤箱里端出刚烤好的点心,西川海棠给大家续了茶水,于是进入下一个话题。

东苁龙胆:大家来聊聊作者的新脑洞【德古拉纪事】系列吧,作者不是一向对吸血鬼题材没兴趣吗,为什么突然想玩这个?

北村杏花:因为作者前几天很丧想写文但没灵感,然后有读者提议说想看中也的吸血鬼梗,她就跑去补了《惊情四百年》,被电影吓到了,但最后还是写出来了。作者觉得这个系列还挺有趣的,打算把大家都拉进来玩,龙胆小姐和茱萸小姐的设定都已经出来了。

西川海棠:我会给大家加油的。

东苁龙胆:那个……因为原设问题,西川小姐好像是没有什么合适的剧情呢……说起来作者是个灵感型加努力型的家伙,如果有读者提出有趣的想法,她会尽力用文字来实现,而且是爆字数的那种,虽然目前为止除了这一次以外也没有收到过提议。

白山茱萸(喝茶):我们就不要把作者没人气的真相暴露出来了吧。

北村杏花:我们目前只有四个人,以后茶话会人数会不会增加呢?

东苁龙胆:作者还挺喜欢文豪野犬的,所以可能会把所有能写的人物都开涮一遍,草稿箱里都是脑洞,但是会不会写出来就不好说了。

西川海棠:然而作者还狮子大开口地想写芥樋敦镜乱晶霍米的同人,如果她那天说要写了大家都不要轻易相信她。

白山茱萸:作者似乎还动过写菲茨杰拉德夫妻的念头。

麻将桌茶话会陷入沉默。

北村杏花:收回前言,作者的胃口不是挺好的吗?

东苁龙胆:嘛嘛,这次聚会就到这里啦,希望大家都能在作者的新文中多多露脸,如果下回能有新角色加入我们就好了,“麻将桌女主角聚会”实在太难听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*没有什么内容的自我吐槽,简单穿插交代了我的写文方式。如果有想看的梗或者建议可在下方评论,有看对眼的我会认真考虑,不过我还真的蛮挑食的

 
评论(4)
热度(53)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