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野双黑】夜色温柔

*是乙女!是乙女!是乙女!请看清楚再点

*三角恋关系,中也→我→太宰

*梗出自茨威格《夜色温柔》,原著是个忧伤的故事,我永远喜欢茨威格

*有【资本论】,没有马克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薄雾般的睡意褪妆似的消散,我睁开眼,凝望凌晨三点的横滨。此刻这座繁华之都夜色深沉,俯瞰之下,无处不是灯火绚烂,整座城市如同被星光所照耀的海洋。这种梦幻的景象总让人感到不真实,毕竟我所身处之地,是港口黑手党的总部大厦。

虽然黑手党生于黑暗之中,但实际上除非特殊任务,大家都尽量按照正常时间作息,除了充满暴力因素的工作内容,在这方面规律得如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毕竟谁愿意熬夜伤肝。算起来,黑手党中最经常加夜班的反倒是我这个没有战斗力的后勤部人员。这也并非不良企业压榨员工,而是我拥有异能的条件所限——只能在每日零点至凌晨两点间发挥作用。

我之所以加入黑手党,理由单纯得无聊。我的父母都是黑手党的后勤人员,我从小就知道长大以后反正要到父母的公司上班。子承父母之业的我没有辜负双亲的期待:我的异能力【资本论】,能够迅速分析企业的经济状况,对资金的使用做出最优规划。黑手党本质上也是掠夺金钱和权力的机器,资金的管理关系到整个组织的发展与生存。虽然我的异能没有任何绚丽之处,但首领森鸥外很器重我,在我入职半年后,就提拔我做财务部的总管。太宰治被称为历代最年轻的干部,但实际上我比他升得还快。

财务部总管等同于干部级别,但像我这样没有家世又没有根基的新人,根本不敢因为首领的器重就肆意妄为。我始终战战兢兢谨小慎微,不轻易得罪任何人。好在黑手党的后勤部和普通企业没有什么区别,不像战斗部门那么个性突出。

因为工作性质,我和战斗人员少有接触,资金申请也都是以文件形式提出。偶尔一些大项目,那些前线人员需要与我面谈,但大多提案都被我驳回——比如太宰先生一时兴起提议港黑购入一家绷带制造厂。驳回的时候,我都做到彬彬有礼,用客观全面的数据和专业的分析作为我的论据,言谈中的专有名词说不到一半就令对方头疼,知难而退。

西方某位作家说过:知识就是力量。(弗兰西斯·培根)

在专业人员面前卖弄知识也行不通。之前中原先生为了买下酒厂的提案,似乎特地学习了相关的基础知识,还很正经的带来投资前景的分析报告,但还是被我斯斯文文的驳回了。毕竟我不是为了讨好这些干部,而是为了森首领而工作的。

年终的尾牙宴上,在酬谢完一群重要干部后,森首领称赞我的才能为黑手党创收了七十亿。原本其乐融融的气氛忽然冷淡下来,我低头说着自谦的官话,不知道首领为何要让我成为干部中的众矢之的。

但就算对我怀有不满,也没人敢对我动手——他们赔不起。

我与金钱打交道的工作就是如此无聊,正如我本人一般。如果再说下去,就算是我自己也要重新睡着了。我的人生没有选择的余地,从出生起就被安排好了。到黑手党入职、被提拔、被称赞、被嫉恨——没有一项超出预料。除了一件事——

我从办公桌上坐起来,抓住背上的毯子披下来的垂角,看见了文件旁边的罐装咖啡。

我其实是一个嗜睡的人,却硬生生被异能逼成了夜猫子。我怕冷,深夜偌大的办公室里只有我一个人,在入秋之后更觉寒凉。我给自己准备了御寒用的小毯子,但工作时不方便披着,工作完又不由趴在桌上立即睡着,毯子就搭在椅背后,却也没力气顾上。但每回醒来,毯子总稳妥的盖在我身上,而桌上总多了一些东西,有时是咖啡,有时是巧克力棒。

到底是谁呢?我苦着脸思索,将能够进入这间办公室的人列在表中,但不管怎么看,哪一个都不可能。唯一的可能性,是这一切都是我产生的幻觉,是被食梦貘遗漏的梦境,趁着夜色飘进我瞌睡的脑袋中,持续了将近两个月。我把咖啡放在面前,盯了一晚上,直到第二天的太阳升起,它也没有化为清晨的泡沫。

为了这件事,我差点想跑去咨询侦探。除了财务管理,我的脑子一无是处,我是一个除了挣钱以外没有任何才能的人。这件事我没有对别人说起,深埋在心反倒令我更加心绪不宁。我对这份深夜中的温柔视若珍宝,这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,对我来说就像是沥青路面上开出的百合花。我所身处岑寂而蕴藏危险的生活,只需这一点光亮,就足以打败横滨深夜里银河般的孤寂灯光。

我不愿意辜负他人的柔情,不管对方是谁,即便是最臭名昭著穷凶极恶之徒,我也一样会珍惜。而我苦于没有任何线索。我尝试在凌晨结束工作后假装睡着,在睫毛间偷偷看一眼对方的相貌。但我真的不争气,明明是假装,却在趴下的下一秒顿时睡着,就算提前喝了三罐咖啡也一样。

糟糕的是,那个时间点全港黑大楼只有我一个人,而我又不可能为了这点事去调监控,因此只剩下物品了。毯子是我自己的,我企图从食物上寻觅蛛丝马迹,比如咖啡和巧克力的牌子是谁的偏好,结果绝望的发现这个冷门牌子全港黑似乎只有我在吃。

在黑手党内,决不允许私人问题影响工作,但我仍日复一日的苦恼着。然而有一天,不知是不是被我怀疑根本就是催眠剂的咖啡终于起了作用,陷入昏睡之前,我忽然感到被我放置一边的毯子轻轻落在我身上,我奋力想要睁开眼睛,却在睡意面前一败涂地。落入梦乡前,我唯一捕捉到的,是那个人身上淡淡的古龙香水味。

真是纺锤一般的诅咒!我对自己大失所望,自暴自弃的感到自己简直是黑手党的耻辱。但是有那唯一的线索——我整夜混乱的梦境,都是为了记住那股香水的气味。

趁着下班时间,我去了很少涉足的商场,在男士香水柜台前,一款款比对着记忆中的味道,然而哪个都不是。导购员误认为我是来给男朋友买礼物,因此分外热情,而我也就顺着她的误解,声称想买一款之前闻到过的香水。

记忆中的味道与某一款香水相近,导购员拿出了那个牌子的同一系列,在我一一摇头后猜测说:

“您还记得使用香水的那个人吗?如果属于富裕阶层,那么用的可能是调香师作为孤品的顶级特调。”

我回忆了一下开给黑手党成员的工资单,级别高的确实消费得起。不过要轻易买下手,大概也要是干部级别了。

我随便买了一瓶香水,对导购员道了谢,她因为没能帮上忙而感到不好意思,在我临走前还不住夸我的嗅觉好。

那是当然,因为我只剩下这一个线索了。

接下来就是在黑手党中寻找那天夜里的气味,因为是世间仅此一瓶的孤品,只要遇见,就是找到了。

记忆中的香味与梦幻交织在一起,我害怕自己不慎忘却,不由将巧克力棒凑到鼻尖,希图从中捕获更完整的气息。

我为了追寻踪迹而不禁陷入沉思之中,没有听见声音,太宰治忽然在我面前跳出来。他好像不太满意自己的工作,经常在黑手党的各个部门游荡,也不时来后勤部提一些稀奇古怪的建议。我被他吓了一跳,赶忙恢复了礼貌。

“小姐在发呆吗?真是少见呢。”

“抱歉了,太宰先生,您有何贵干?”

“我有一个提议:在黑手党食堂加一道菜吧,每日供应咖喱饭。”

“食堂不是已经有咖喱饭了吗?”

“哎,是吗?但我要的是超级辣的那种哦!”

他像小孩子一样闹腾着,让人猜不到他在工作中有着怎样令人胆寒的神情。

“这种事,您和餐饮部说就行了。”我在心里叹了口气,但又有些疑惑。“但是太宰先生,您并没有吃辣的习惯,为什么突然想吃超辣咖喱了呢?”

太宰治有些惊讶:“哎,小姐真是清楚呢。”

“在尾牙宴上发现的,太宰先生吃到微辣的菜都会挑掉辣椒。”

我并非观察力出众之人,但却习惯关心别人的生活。正是种种细节构成了一个完整的人,而黑手党中谁人不是刀尖舐血,或许某一天就如露水般消散于朝夕,因此不论关系亲疏,我都尽量记住他们每个人的特点,即便最终别离,也能够在记忆之中缅怀。

我如今还未找到香水的主人,太宰治倒发现了我身上的味道:

“小姐今天用了香水?”

我楞了一下,发现今天买的香水还放在口袋里。我当然用不上男士香水,于是递给了太宰治:

“太宰先生若不介意,就请收下吧。”

“小姐是买给我的吗?”太宰治显然不相信自己的说法。“小姐肯定知道,我没有用香水的习惯。”

“去商场的时候被导购员热情推荐,因为难以推辞所以买下了。太宰先生拿去送人也可以。”我忽然想到了什么,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了。“能请教太宰先生一件事吗?”

把玩着香水的太宰治顿了一下:“小姐想知道什么呢?”

“港口黑手党中,有没有谁最近开始用香水?”


太宰治一开始似乎并不想要,但最后却改变了主意,收下了我出于礼貌买下带来香水。对于我的提问,他眯着眼回答:“谁知道呢?小姐问这个干嘛?”

我只好说并没有什么。

太宰治带着香水离开,心情似乎很好。虽然香水只是以未开封的状态在我口袋里装了一会儿,但余香仍残留在我身上挥之不去。香水的味道原来这么浓烈吗?但就是如此强烈的气味,我也无从寻找。

这天夜里我沉沉睡去,不出意外的又受到了不知何人的特殊关照。我对着被我当成枕头的投资方案叹了口气。灰姑娘中的王子被当成脸盲或许有些冤枉,谁知道他是不是真瞎呢!

完成任务的我在办公室睡了一上午,到了饭点才收拾了一下仪容前往港黑食堂。很稀罕的,我在窗口碰见了太宰治,他和我打了个招呼,就开始抱怨起来。

“小姐,我去找了餐饮部,要求他们提供超辣咖喱饭。结果他们说,这种东西根本不受欢迎,然后给了我一瓶特调辣椒酱。真是过分啊!港黑的食堂太不关心个人需求了!”

平时不管太宰治怎么无理取闹,我对这位黑手党干部也都忍着满头黑线唯唯附和。但我今天却无法理会他的耍宝。即使食堂里各种料理的香味灌满鼻腔,我还是从太宰治的衣领中嗅到了那一缕幽香——

那是我所寻觅的味道。

我怔怔的看着他,太宰治修长的手指在我面前晃了晃:“小姐又在发呆啦。”

“抱歉。”

我习惯性的道了歉,仍回不过神来。是太宰治吗?居然是他吗?

这个人选完全出乎我的意料。虽然并不了解太宰治的工作风格,但我多少有所耳闻。他总是一副笑意盈盈的样子,但神情如同假面上的微笑。我以为这样的人不会关心任何事,更不要提爱上什么人。但两个月来他的所作所为又是为了什么呢?

我在理智上试图远离这样的危险分子,但又无法割舍他对我的好意。不管这副笑容多么虚伪,但我每天深夜醒来时的温暖是真的。我恐怕是太害怕寒冷了——在确认过身份后,我就已经沦陷了。

我有些迷迷糊糊的离开食堂,在去森首领办公室的路上遇见了中原中也。这位很快将被提拔为干部的黑手党红人和我打了个招呼。

“上次的酒是不可多得的佳品,多谢了。”

黑手党中的重要人物过生日或庆功,我一般都是随份子,但我给中原中也送过一次酒。我父亲年轻的时候很贪杯,在我出生那年特地买了一瓶好酒,说要留到我结婚那天开封。父亲的肝不好,不得不彻底戒了酒,这瓶酒就变成我的东西了。我对结婚生子不存什么期望,以我这样的家庭,生下来的孩子必然从一开始就被安排好了和我如出一辙的命运。黑手党的后代只可能是黑手党,说好听是子承父业,在我看来却等同于家生子。这样的宿命有什么可期待的呢?

我不喝酒,这样珍贵的东西随便丢掉也太可惜,于是我前几天把酒送给了在喝酒上很识货的中原中也。

“能得到中原先生的赏识真是太好了。”

首领的办公室里,我呈上历经数周撰写的十年投资计划,森首领表示很满意,豪爽的一挥笔,给我放了一周的假。

身为恪尽职守而非工作狂魔的后勤部人员,我是很珍惜难得的休假的。因为异能的使用时间在后半夜,我几乎已经在黑手党的办公大楼安了家。我收好了办公室的折叠床,把颈枕、刮痧板、小零食等琐琐碎碎的东西收进抽屉。此后一周,港黑办公大楼深夜唯一的灯光也将熄灭。我有些不舍的望向窗外,回忆着深夜醒来后身上的暖意。终于知道了那个人的身份,但却在未来一周无法与之相见,我未免有些失落。

我并没有向太宰治挑明这件事,黑手党成员之间的恋爱算不上禁忌,但也不是什么好事。太宰治选择不露面的关心必然有他的理由。毕竟日后有的是见面的机会,我放宽了心,时隔许久,重新回到已积满了灰尘的家中。

休假的时候,我将工作的事情彻底抛在一边,于是在回去工作的那日,得知了太宰治从黑手党叛逃的消息。我看着手里的文件,眼中一片茫然。

我没有指望太宰治与我私奔,但也没料到他就这样不辞而别。被批准休假那天,我费了一番心思,假装偶遇太宰治,若无其事的告诉他我要修一个星期的假。以他的能耐,取得我的联系方式轻而易举,但他没有,只是一声不响的消失在我的世界中。

我怀疑这一切只是我在孤寂的夜色里做的一场梦。

太宰治的叛逃忽然治好了我的嗜睡之症,结束深夜的工作后,我眺望着灯火辉煌的横滨,头脑异常清醒。我没有沉沉睡去的理由:太宰治已经离开了,在我梦境之时的温柔体贴自然也已离去,不再出现。我彻夜不眠,思索他为何叛逃,如今又身在何方。

我没有收集情报的能力,但是我有钱。被称为港黑经济支柱的我,在挣钱上绝非平庸之辈。作为整个黑手党私财最多的人,就算是要买下太宰治感兴趣的各种奇奇怪怪的产业也不是做不到。太宰治有着一流的反侦察能力,但我相信没有钱买不到的情报。背着黑手党,我以金钱为后盾,偷偷调查太宰治的行踪。

某一天的深夜,办公室的大门忽然被推开,走进来的是中原中也。太宰治叛逃后,克服了夜间睡意的我将工作时间调整到晚上,我惊讶的看着中原中也,被子里的咖啡也被他的怒火震出了细微的波澜。

“你在调查太宰治?”

他不知从哪里听闻了风声,我的脸刷得白下来。

“抓捕叛徒不是后勤部的工作吧?”

作为后勤部成员,私自涉足其他部门的工作内容的确是逾越了。这件事一旦暴露,我不会有什么好下场。森首领虽然倚重我的能力,但黑手党最看中的是忠诚。

“为什么调查太宰治?”

对呀,为什么呢?明明不会有结果。他之所以不辞而别,也是将我视为妨碍和拖累吧。

我低着头无言以对。对方是中原中也,前面等着我的或许就是尾崎红叶的审讯室。但他只是“啧”了一声。

“别再做这种无聊的事情了。”

第二天的太阳升起,一切照旧和平稳定的运行。中原中也没有告发我,我对此十分困惑。我和他算不上熟悉,除了工作需要也没有别的联系,只是很巧合的经常在吃饭和换班的时候遇到,但最多只能称为点头之交。我得出的答案,是中原中也确实是个好人。

在受到中原中也的警告后,我停止收集太宰治的情报。这并非完全是因为害怕,还因为我已经掌握了一点线索。

我换了一身衣服,等候在情报中太宰治出没的地下黑市。这个时间点,太宰治差不多该出现了。我惴惴不安的想象着重逢的场景。我会失态吗?见到了我的太宰治,会很惊讶吧?

再度与太宰治相见,他从黑暗的街道中走出,鸢色的眼睛里残留着黑暗。

“哎呀呀,小姐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”

他盯着我,警惕、防备、带着杀意。那一刻,我浑身血液冷透,恍然大悟,如梦初醒——

这个人,从来没有喜欢过我。

我演技欠佳的扯了一个借口,从黑市中逃开,捧着破碎的心,如野兔般惊慌失措。不是太宰治,太宰治不是那个人。但是,香水的事情又怎么解释呢?并不一定是使用者,携带者香水的人也会沾染气味,但那是世界上仅存一份的、唯一的孤品。

我心下茫然无措,本能的逃回了黑手党的总部。我并非喜欢自己的工作地点,但除此之外我也无处可去。我走进了总部的咖啡厅,要了可可和蛋糕。所谓心伤可用食物愈,但我看着它们,完全没有下口的心情。

“发什么呆呢,工作压力太大了吗?感觉辛苦就和首领请个假吧,简单的事情交给部下就好。”

我抬起头,发现中原中也坐在了我的对面,他关切的看着我,蓝色的眼睛像白日的晴空。

我没有回答,他指了指我的眼眶。

“又是睡眠不足吧?都说了,没有要紧事就少熬夜。”

他神情平常的说着,我像忽然恢复了听觉一样,发现了他语气中的熟稔。我一直以为和他并不熟识,作为战斗部门的干部,他对我这个势力单薄的同僚太过关心了。我忽然间生出一个猜想。

“中原先生有用过香水吗?”

“哈?我才不喜欢那种香喷喷的东西。但之前部下送过一瓶某个牌子的限量版还是孤品,我不好辜负部下的用心收下了,结果第二天就被太宰那个混蛋顺走了。说到太宰那个家伙……”

精神恍惚中,我忽然记起了很多被忽略的事情。明明工作大相径庭,我却总能遇见中原中也。在食堂吃饭的时候,他以不喜欢甜食为由,习惯性的把甜点让给我。我私自调查太宰治的事情他没有上报,尾牙宴后有武斗派想找我的麻烦,是中原中也拦了下来……为什么我之前一无所觉?因为我的心里全是太宰治。

“喂,你怎么了?”

我的眼泪毫无征兆的流了下来,泉涌般源源不断。我发觉得太迟了,我应当感怀的对象是中原中也,但我的心已经被太宰治夺走了。事情的真相将我的灵魂分为两半,我的心被碾为碎屑,再也无法愈合。在这片荒芜的土地上,我注定如同孤魂野鬼,永远飘荡。



#以上是True End,但小姐太可怜了,所以下面是分结局


(一)中也结局:

我失魂落魄的离开了咖啡厅,在混乱的情绪中不分昼夜的工作了三天,然后不出所料的,在使用【资本论】的时候晕倒了。

醒来的时候,我眼前出现了洁白无瑕的医院天花板。我以为自己说不定已经被检测出某种绝症,但实际上只是贫血。

以上的信息是中原中也告诉我的,此时他坐在病床边,摘了手套给我削苹果。似乎是意识到这一举动太过亲近,他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,削也不是,不削也不是。

我以为疯狂的投入工作能抵御我内心的混乱,但一觉醒来,我仍然不知所措。听着中原中也对我错误工作方式的责备,看着他拿着苹果的白皙的手,我已经死了的心忽然有一点疼。

“那个人是中原先生吧?每天凌晨两点还出现在办公大楼的人。”

好不容易决定把苹果削完,中原中也的动作停在了一半。他沉默了一会儿,垂下了眼睛。

“你知道了啊。”

“我一直在找你。”我看见他睁大了眼。“为什么不告诉我呢?哪怕留下一点线索也好。”

如果不是他无声无息,我也不会将所有希望寄托在偶然嗅到的香水上。如果不是当局者迷,我也不会被太宰治摆了一道。

他手中的苹果无法再削下去了。我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惶恐不安的神色。

“黑手党成员本来就朝不保夕,何况是战斗人员。但是后勤部还有希望过上安稳的生活。”

我从中原中也湛蓝的眼睛里,读出了“能在远处看着你就好”。

我叹了一口气。

“中原先生,你觉得拥有【资本论】这样的异能,能够明哲保身吗?”

他楞了一下,坦白承认:“的确,以你的能力……”

我困乏的闭上了眼睛。

“一直以来多谢关照,现在……我想吃苹果了。”

中原中也连忙应声。我好像回到了几个月前,被凌晨两点后袭来的睡意所笼罩。我的头脑中一片浆糊,拿不准把太宰治的事情说出来,中原中也有没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放他一马,真要打起来的话,黑手党名下的产业可能会和横滨一起被拆个干净……总之,在下一次的投资规划里,写上中原先生看中的酒厂好了。

这一回,我放心大胆的陷入梦境的怀抱中。这样温柔的中原先生,一定能把我破裂的心拼凑回来吧。


(二)太宰结局:

即便知道了真相,支离破碎的我也没有能力纠正自己错误的感情。我有意疏远中原中也,我对他感到无比愧疚,没有能力再爱的我,只能选择不继续伤害他的感情。

两年来我恪尽职守,已能沉稳应对各种场合中不怀好意的嫉恨。我与世无争,但没有人敢得罪我——我掌握着黑手党所有的资金调度,除非真的对金钱视若粪土,否则招惹我无异于最愚蠢的行为。

我将破碎的感情丢在一边,久而久之,心中的那道伤口也就不再疼痛。我想我大概已经忘了这件事,直到两年后,我在便利店偶遇了太宰治。

他穿着沙色的风衣,一副风流过人的样子,望着我笑眼盈盈。

“小姐,好久不见。”

太宰治早就不是黑手党的干部,我没有尊敬他的必要。没理会他的搭讪,我打算结了账马上离开。我把东西放在收银台上,其中莫名多了一罐包装熟悉的咖啡。太宰治伸手点了点咖啡罐:

“我请小姐。”

被戳中了痛脚,我对着太宰治凶光毕露,努力压低了声音,咬牙切齿:“很有趣是吗,太宰先生?”

“很有趣哦,”他恬不知耻的承认了,“毕竟我的兴趣之一,是看着中也吃瘪。因为一瓶香水就上当受骗,不谙世故的小姐真是可爱呢。”

我忍耐着往他脸上招呼两拳的冲动,不理会他的挑衅,冲出便利店,拨通了芥川龙之介的号码。但太宰治仗着身高优势,伸手抽走了我的手机,摁掉了呼叫中的电话。

“适可而止吧,太宰治!”

我将指甲狠狠刺进掌心中,盘算着明天就去黑市,出七十亿悬赏太宰治的人头。而这个罪魁祸首忽然捉住我的手,我不及防备,看着他一根根揉开我攥紧的手指。

“但是我后悔了,因为小姐发现了真相。”他难得露出真心悔恨的表情,我皱着眉头看他。“我很清楚,像我这样的人,是不会得到别人的爱的。我用诡计伤了小姐的心,但是我不想把小姐让出去。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事物,但唯独小姐,我不想放弃。”

我没有甩开他的手,但无法凭借几句看似真心的说辞就原谅他。

“那时在黑市看到小姐,我差点没忍住想带小姐一起走……但还不是时候。小姐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如果时至今日,小姐仍然爱着我的话。”

太宰治擅长玩弄人心,港口黑手党中无人不知。他实在深谙人性——如他所言,我如今仍然喜欢着这个混蛋。

他摁掉了芥川回拨过来的电话,单手抽出我的电话卡。我的手指已任凭他掰开,此刻被他握在手中。

“请和我私奔吧,小姐。”


——小姐不要听他的,打死这个大骗子混蛋!往死里打!你就是想要小姐包养你,你的目的是偷小姐的卡!谁要和你私奔,不听,滚!——作者对宰怨气深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*小姐她笨得只会挣钱,被人嫉妒天经地义,在某个方面和海那边的菲茨杰拉德简直合适到爆

*隐藏在对话里的织田作是永远的彩蛋

*夜色温柔,也叫香水有毒……原梗造成误会的不是香水,但原著中的误会,就是这么让人抓狂

*爸爸存的酒相当于女儿红,小姐把酒送给了中也……今天也实力劝退太宰,小姐这么惨都是他害得,谁要让这个混蛋得逞(虽然写了分结局然而忿忿不平)

*至于太宰为什么会喜欢小姐,是因为小姐真的很关心人,太宰只是用了一点小手段,结果小姐真的爱上了他……太宰很可能是因为小姐喜欢他才喜欢上小姐,相当人渣的感觉。一旦把太宰和中也放在一起,就会变成这个样子。

 
评论(7)
热度(2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Powered by LOFTER